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北汽越野BJ60,舒适、越野全都满足,坦克300不香了?

2022年12月03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台硬派越野车到底能有多硬?有多舒适?早在5月份时,网上就有不少关于北京BJ60新车的一些消息。而就在前不久,BJ60也上市了。阿贵君也迫不及待的来福建吉诺阳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看了看实车。

可能从一些照片和视频里看上去这车不显得大。但是实际上,看到实车的那一刻还是感受到了很强的气场,毕竟BJ60的车长超过了5米,车高也有1米92。前脸你可能觉得和BJ家族的其他车型没有区别,但到了晚上,进气格栅内部的灯带被点亮之后辨识度还是蛮高的。比较好玩的是,全车有六个印着BJ车型的小彩蛋。

一坐进来感觉豪华感的营造还是很到位的。大量的使用软性材料包覆、中控台还用上了钢琴烤漆,里面还有山峰。就是在告诉你,这车就得进山里玩。内饰整体还用上了双拼色,前排座椅腿托也有、通风、加热和按摩也都有。坐起来是真的还是蛮舒服,诶?主要是我担心副驾的乘客会不会在越野的时候舒服到昏睡过去。

这车的智能配置这一方面也不错,一块1.92英寸的液晶屏,能够显示时间、天气、Logo。除了显示这些信息之外,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一键启动的按钮,在这一点上还是很有意思的。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屏,车机是和腾讯联手打造的,流畅度和稳定性自然是不需要担心。这个都不是重点,作为硬派越野车,中控屏上能够显示越野信息,这一点比较重要,你看这边,环境信息和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定位系统是北斗和GPS双重定位,水平、海拔、气压这些数据都有。

作为一款定位是中大型SUV,目前售价在23.98万-28.58万元,而且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BJ60到底够不够硬,我们从硬件上来分析一下,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而且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非承载式车身能够保证车辆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四轮独立悬挂又兼顾到了舒适性。

这一点是很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坦克300、坦克500、甚至是牧马人的后悬也都是整体桥式的非独立悬挂。往上有啥是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凯雷德、领航员。这都是百万级别的车型,所以BJ60的这套底盘,含金量有多高,你们自己感受。

BJ60还有几个比较硬核的点,较高的离地间隙,30°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最大的爬坡角度也来到了100度。ATS智能控制系统,在低速四驱的时候扭矩被放大到2.5倍左右,换算过来大概就是1000牛米。加上前后两把锁、蠕行模式,从容的越野并不是什么难事。

写在最后:坦克300、坦克500在硬派越野车细分市场中,还是十分受消费者中意的车型。但是BJ60的出现打破了“一家独大”的局面,想必BJ60能够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实力在市场中抢占不少份额。看了新款的北京BJ60,你还觉得坦克300很香吗?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