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宝马3系优惠10万,以价换量从来不缺席

2022年12月03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的宝马i3,是德国纯电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是被《时代》周刊评选为2014年25项年度最佳发明,称其为“令电动车变得动人的汽车”,然而现在,根据官方最新消息,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停产。

取而代之的则是全新华晨宝马i3,名字没有改变,但本质上已经完全变了。

作为华晨宝马3系的纯电版本,新车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不过仅有一款eDrive 35L车型,且厂商指导价为34.99万元,坦白来讲,相较于燃油版3系,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豪华品牌纯电车型嘛,而且还是中国市场专供。

造型方面,也已经不再是呆萌可爱的造型,三厢轿车的车身、完全封闭的格栅、取消排气管、增加充电口,这才能满足全新华晨宝马i3的存在需求,2966mm的轴距也经过了加长,而CLTC标准下的526km续航里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毫无疑问的是,华晨宝马3系是一大销量支柱,但纯电版的宝马i3就远不及此了,根据最新的上险量来看,该车从3月-10月的累计销量仅为4578辆,平均下来月销654辆,何其惨淡。

即使是这样惨淡的销量数据,其背后还有着足够诱人的终端优惠。根据我们的了解,某地区的新车终端价格直降10万元,即裸车价格仅24.99万元。而整体来看,大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幅度也能达到5-6万元。

转眼也到了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华晨宝马冲销量还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了,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宝马汽车在“以价换量”这块可从没有缺席,例如老款宝马X1的优惠可达75000元左右,而刚刚完成国产的X5也放低了姿态。

最后:豪华品牌之所以能长期坚持“以价换量”,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它的利润足够支撑销量下的终端优惠,以此占取更大市场份额,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