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换搭磷酸铁锂电池,售价18.89万

2022年12月03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几年来,国产自主品牌的势头可谓是越来越猛烈。在品种的热情跟国潮声下,不少国产品牌开始稳定升上。就拿造车新势力中的小鹏汽车来说,它旗下的产品因为拥有过人的产品力,所以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跟追捧。而为了能够丰富自家产品矩阵,迎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12月1号正式迎来了小鹏G3i的新增车型。据悉,新车售价为18.89万,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OK,闲言少叙,按照以往惯例,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鹏G3i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上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加上夸张的前包围,不仅为人们带来了前卫科幻的视觉感官,同时也提高了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感非常协调,流畅的腰线以及悬浮式的车顶,使其车身修长又动感。此外,小鹏G3i新增车型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蛮符合他们的审美需求的。总的来说,小鹏G3i新增车型的颜值在当下还是非常抗打的。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小鹏G3i新增车型的内饰布局极具前卫科技的元素,尤其是黑色的内饰,会更能凸显出它的这种氛围感。另外,为了能够帮助提升车内的档次感,小鹏G3i新增车型还拥有真皮座椅跟翻毛皮材质拼接的搭配,结合精致的做工工艺,让其在同级别中会具有一定的优势。配置方面的话,新车有15.6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高通骁龙820A芯片,远程操控,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主流功能。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续航动力。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小鹏G3i新增车型采用的是197马力的前置单电机,此外它还换搭了磷酸铁锂电池,所以在安全性上会更加稳定可靠。综合续航依旧是460公里,即便是在市内也能够保障一家人的出行所需。加上支持快充功能,可大大节约用户的时间,摆脱充电困难的问题。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会选择它作为你的出行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