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3年下半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新款GT四门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4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T四门跑车的路试谍照,目前在售车型于2019年开始上市售卖,并于2021年进行了小改款升级。据悉,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应该是在售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由于该车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因此我们预计梅赛德斯-AMG新款GT四门跑车会在2023年下半年迎来首次亮相。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在前脸区域采用了比较全面的伪装遮盖,因此可以判断出新车预计会在前保险杠和格栅区域进行升级调整。而在其他区域,目前没有采取任何伪装,不过根据时间推测来看,前后车灯以及车辆尾部在后续或许也会经历针对性升级。此外,此次谍照之中还展现了新车内饰样貌,目前来看与现款车型的基本保持一致。

关于动力,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官方消息曝出,不过参考梅赛德斯-AMG新款GT 63 S E来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电机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20千瓦(831马力),最大扭矩是14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