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ES100渲染图曝光,竞争对手直指宝马i7?

2022年12月04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沃尔沃全新轿车渲染图片。据悉,新车定位为沃尔沃旗舰级全尺寸轿车,弥补了目前品牌旗下大型轿车的空缺,或将命名为沃尔沃ES100。新车预计在2024年正式推出,并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i7、梅赛德斯-奔驰EQS等大型纯电动行政轿车。

从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与EX90相同造型的封闭式格栅,这也是新能源系列标志的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为家族式经典的雷神之锤LED灯组,杀气与辨识度十足。下方的通风口为熏黑的梯形设计,形成了撞色的既视感。

来到侧面,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门上内凹的线条带来了非常立体的肌肉感。新车的车窗边框采用了黑色装饰条进行修饰,从C柱部分也有微微向下溜背的姿态。下方五幅半封闭式轮毂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也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部分,沃尔沃ES100也是沿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C字形尾灯设计,尾灯之间采用了贯穿式装饰条修饰。据消息称,新车尺寸将比S90车型更加大,或将与宝马i7车型尺寸相似。

沃尔沃ES100或将沿用EX90的内饰设计布局,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在方向盘前面,带来了很好的视野,中控区域为一块14.5英寸中控大屏,营造出了很不错的科技氛围,也能带来很好的车机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与EX90相同的动力组合,并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0千瓦,峰值扭矩910牛·米,新车还将配备107千瓦时的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