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瞄向东南亚!爱驰汽车品牌率先取得佳绩

2022年12月04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伴随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式增长,在国内市场上奋力激战的车企们,也同时开启一场出海之战。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欧洲这一必争之地,东南亚渐渐成为新战场。目前比亚迪等中国汽车品牌都有大动作,而这其中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品牌无疑是更加亮眼与惊喜的,近日在泰国拿下罕见“大单”被国内网友津津乐道,也让外界重新认识、了解爱驰这一品牌。

11月28日,爱驰汽车品牌与泰国菲尼克斯E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采购计划。这一成绩可以说是中国造车新势力的出海“里程碑”,它大大提振了其他中国汽车品牌的出海信心。其实爱驰这个汽车品牌出海时间不算早,2020年才开启全球化战略,目前已成功在欧洲、以色列等近20个海外市场开展销售工作。

此次在东南亚的惊喜表现,也让外界得知了爱驰全球化的下一站是东南亚市场。其实不止是泰国有“动作”,爱驰早前就已经与新加坡头部服务机构Verge Auto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Verge Auto在东南亚地区拥有超过5000家合作经销商资源及高达70%的DMS市场份额,仅新加坡市场就覆盖了80%的市场份额。这一合作让爱驰汽车旗下的爱驰U5、爱驰U6智能纯电SUV,可以更好进入新加坡市场,同时也初步构建了整个品牌在东南亚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爱驰旗下爱驰U5、爱驰U6两款智能纯电SUV,在海外的售价均高于国内。作为一个新品牌,能在高价的情况下得到欧洲人民的认可,这十分不易。我们从爱驰U5这款新能源SUV整车的配置来看,也不难发现其实力,爱驰U5这款新能源SUV拥有六重安全防护——车身结构、电池包、电磁辐射、车内空气、驾驶辅助、数据安全。这也完美契合欧洲人对于安全、质量的高要求。

而爱驰U6这款纯电动车除了安全性外,也有着领先行业的智能体验。标配了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套系统的传感器来自大陆,而芯片与方案则由Mobileye提供。在这样的硬件配置加持下,开启自动驾驶功能后的整车表现也如“老司机”那般游刃有余。

此外,爱驰U6还拥有DMS驾驶员分神提醒、OMS生物监测系统、RPA遥控泊车、RC智能控车功能及组队出行模式等;能够带来消费者一个安全、智能、方便的驾驶体验。

目前爱驰U6已经登陆国内、欧洲市场了,相信在爱驰完善东南亚市场之后,爱驰U6这款智能纯电SUV也将加入全新竞争之中。按照爱驰U6的产品力来看,预计将会推动爱驰汽车品牌销量完成全新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