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中心扩张计划已见成效,阿维塔如何做到的

2022年12月04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关

此前,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兼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金海曾表示:“预计到年底,阿维塔可以如期完成全国200+渠道触点的铺设,兑现对用户的承诺”。对此,有不少业界人士表示,极氪在全国铺设200家门店花了一年多时间,但阿维塔却只计划用半年,到底是哪里来的底气?

面对外界的质疑,阿维塔直接给行动给出了答案,从8月份首批门店开业到现在,阿维塔渠道触点的铺设正以令人咋舌的速度进行着,不到四个月,阿维塔门店就已经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覆盖到了成都、重庆、杭州、长沙、宁波、郑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城市。最近,阿维塔又成功“攻克”了苏州这一重量级城市,11月25日,阿维塔体验中心苏州中心店又正式开业,让阿维塔既定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苏州店营业至今,先后举办了咖啡品鉴,DIY手作体验、露营野餐、车友自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许多顾客纷纷打卡拍照留念,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这一美好时光。可以说,从苏州店的运营情况来看,阿维塔体验中心已经让用户、顾客之间,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深切的归属感。

当然,阿维塔体验中心扩张计划已见成效,一方面是因为用户与社群运营方式的卓有成效,另外一方面则源于阿维塔11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换言之,阿维塔体验中心独具匠心的运营方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顾客为什么来店里,以及为什么要购买你的产品。

阿维塔11作为长安汽车、宁德时代与华为,三家的倾力之作,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而在在11月14日至17日举办的“智驾体验日”活动中,通过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环路ICA智能巡航辅助和APA泊车辅助等核心功能,为上百家行业媒体和用户展现了业界领先的智驾水平。值得一提到是,截至10月30日,阿维塔11锁单量已经超过5000,并且锁单均价超过40万,可以说轻松实现了“出道即巅峰”。

总的来说,阿维塔要在今年内完成全国200+渠道触点的铺设,不仅是为了让服务体系覆盖更多的地区和用户,更重要的是承接潜在用户对产品的了解和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阿维塔年内达成200家渠道铺设的计划已胜利在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