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在e:HEV申报图曝光,前脸个性,要买车的再等等?

2022年12月0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中发现了全新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型将会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并在外观方面做一些小改变。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圆角的六边形,内部为竖条状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与燃油版最大的不同辨识蓝底的品牌Logo。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带来了非常犀利的视觉效果。并且为了区分混动车型还使用了蓝色的车标底色。

来到侧面,新车的腰身线条十分流畅,车窗边框用熏黑的饰条进行包裹,运动气息十足。搭配上下方熏黑的大尺寸旋风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尾部,上方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黑化的鲨鱼鳍也十分抢眼。两侧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也采用了造型狭长的设计,灯罩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下包围则非常厚重,不仅采用亮黑色涂装,再搭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尤为激进。

据信息透露,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长宽高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定位紧凑级油电混合SUV。

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液晶触控屏,下方一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延伸至副驾,整体主打实用性,而各种安全配置也不会缺席!

(现款致在燃油版)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将与型格同平台打造,预计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使用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由全新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其中全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