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已经复产黑白猫,那魏牌会降价吗

2022年12月04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战略转型受到了极大的阻碍,无论是纯电动车还是混动车销量都不怎么理想,而且最主要的是还看不到翻身的希望,除了降价目前来看没有什么其他看法。

长城汽车各个子品牌都想冲击高端,这个没有什么错,所以抬高车型的单价,让长城汽车今年的利润也的确亮眼,但这种好日子恐怕持续不了多久。因为欧拉和魏牌始终难以在销量上有突破,那也就意味着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估计长城汽车自己也感觉到了危机,欧拉在冲高路上已经折戟,那欧拉也不得不复产曾经停产的黑白猫,不过价格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不知道这会不会让欧拉销量有所提升。

欧拉还可以通过复产以前的低价车型,那魏牌怎么办呢?当初魏牌直接转身到了插混领域,而且直接将价格定在了30万左右,定完之后不知道官方有没有后悔,但是消费者肯定是不买了,魏牌摩卡DHT PHEV销量跌破千辆,而拿铁DHT PHEV销量也没啥起色,这种局面着实让魏牌尴尬的很啊!

现在摆在魏牌面前就只有一条路了,那就是降价,因为魏牌真的撑不起30万左右的价格,虽然魏建军赌上了姓氏,你别说赌上姓氏,赌上啥消费者也不会花30来万买个魏牌吧!

欧拉没能顶住,复产了黑白猫,毕竟得要销量,没有销量那未来就是倒闭一条路。那魏牌还能撑多久呢?如果有一天魏牌大降价,那老车主该怎么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