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月七号!厉害了我的国!跟美国硬碰硬!拜登制裁加码,中国无视美国封锁,向古巴提供援助

2022年12月04日 21: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在故居镇压反政府抗议活动,并告诉古巴国家革命警察总部和美国副局长拜登,他已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美国将继续沿着古巴海岸线前进。还有关于加拿大航空公司。美国在古巴的经济实际上部分影响了古巴的经济发展。许多国家不敢与古巴做生意,也不敢向古巴提供援助。中国是绝对的例外。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助从未停止,中国不在乎美国怎么想。

近日,中国向古巴提供的30台呼吸机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医疗物资也将陆续抵达古巴。古巴中央报纸《格拉玛》在谈到中国向古巴提供医疗物资时说,“去年新冠高峰期,中国向古巴提供了呼吸机、口罩、防护服、体温计和医疗用品,中国也向古巴提供了医疗物资。.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作出了重大贡献。2个国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些国家滥用单边制裁政策,企图干涉别国。”——号称自由、人权、 民主的美国近期继续对古巴实施制裁,对古巴机构和人员实施全面制裁,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美国及其对其他国家的存在骚扰 众所周知,美国对古巴实施的经济、商业和金融封锁,深刻影响了古巴的经济社会发展,侵犯了其主权。中国希望。让美国倾听国际社会的声音。立即解除对古巴的全面制裁,停止利用古巴问题破坏地区和平稳定。

联合国大会第29次通过决议,呼吁美国解除对古巴的禁运和制裁。国家和以色列投了反对票。显然,全面解除对古巴的制裁已在国际社会达成共识,但遗憾的是,美国迄今未能有效遵守和执行联合国决议。现在,美国在不解除封锁的情况下,进一步加紧对古巴的制裁,这将影响联合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将美国孤立于国际社会。每个国家都有权决定未来的政策走向,中国一贯支持每个国家的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尊重别国的自由,不要为了发展权整天干涉别国内政,在人权的旗帜下为美国自己的利益而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