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终于露出真面目,美国人已经绝望了,现在没人能救得了他们

2022年12月04日 21:00: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不愧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政治家,不到30岁就开始踏足政界,在50年的摸爬滚打中,终于坐上了总统的位置。自从拜登上任以来,一直都被人抓着年龄这点说事。毕竟78岁的高龄摆在眼前,也难怪那么多人会质疑。如今这么高的年龄却还要竞争总统最终成功,当真是相当的励志了。拜登当初竞选总统时,表现出的样子是亲民,时刻都为民众考虑,没有任何的架子,因此许多人都认为拜登不同于特朗普,是一个真正做事,不是靠嘴皮功夫的总统。

拜登终于露出真面目

如今拜登伪装的面具终于被撕开,暴露出真正的面目。要知道,还没有正式的担任美国总统,只是和特朗普的竞选中稍微占据上风时,他就屡次的当众单膝跪地,请求美国民众可以佩戴上口罩,等到自己上位时采取措施积极的抗疫,带领所有美国民众走出危机。特朗普执政时,对疫情毫不在乎,民众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经济开始出现迅速的下滑,越来越多的人都没有经济收入,加上国内还爆发十分严重的抗议,种族歧视越发严重。

眼看着美国如此混乱,拜登抓住机会多方面入手,一方面采取单膝下跪的方式博取民众的好感,让所有人认为他是个亲和的总统。另一方面就黑人被歧视的问题发表态度,表明自己和黑人站在一个阵营,从而获得黑人方面的选票,这一系列的手段玩的炉火纯青,不得不说拜登的这么多年从政生涯,的确不是特朗普这样的小白所能对付的。拜登的各种骚操作下,如愿获得了美国总统的宝座。如今上任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却丝毫没有做出什么改变,现在疫情再度出现反弹,单日新增人数极速攀升,看到这样的情况美国人已经绝望,认为现在没有人能救得了他们。

民众对美国的未来不抱有希望

拜登能够拿下总统之位,完全是美国的民众将其直接送上去的,现在看到美国的现状,美国民众有超过一半的人都认为前路一片灰暗,根本看不到光明,这是相比较之前有着明显的差别的。起初拜登刚上任时,也仅仅才30%多的人对前途不抱有希望,如今却超过了一半,由此可见民众已经对拜登越发的失望。美国民众终于反应过来,之前拜登的一切都不过是伪装罢了,也是一个只会说大话不干事的住。本来承诺让美国成年人在7月4号之前,完成70%的人第一针的疫苗接种,如今已经是相差了一个月,离目标却还有一大段距离。

现在美国的疫情再度爆发,按理说应该将一些比较严重的城市再次封锁,只是拜登却迟迟没有做出决定,显然是不希望因此让经济发展受到更大的限制。如今美国的经济问题也十分严重,尤其是在拜登进行了一波印发美元的骚操作之后,美国的物价上涨的离谱,因此更需要恢复一些产业,从而让美国的经济得以恢复。可见,拜登如今已经失去了理智,全然不顾疫情的危机,眼中只有美国的经济。拜登的所作所为和他当初竞选前所说的相反,因此美国民众更加陷入绝望,对国家的前途不抱有希望。

拜登陷入前退两难的境地

美国现在面临的问题很多,拜登等于将自己逼入一个死胡同,如果采取封锁措施,必然有许多产业要停工无法运转,这意味着大量的人要再次失业,内部需求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只能依靠进口,这样做反而只会成全中国。首先中国的疫情防控较好,所以在产品安全问题上有所保障。另一个原因中国的产品价格更加便宜,并且也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各方面产业恢复正常的国家,所以成了美国合作的不二人选。

但要知道,美国想尽办法的打压中国,试图限制中国经济发展,如果封城将会影响自身经济发展,却推动了中国经济发展,等于是给中国送钱。但不封城,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陷入感染病毒的危险境地,一旦真的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不仅仅是大量人员要死亡,经济还是会因此受到影响,产业因劳动力不足无法继续开展。对于拜登来说,这是一个怎么选都会有损失的选择题。

拜登陷入一个误区

拜登实则进入了一个误区,美国想要摆脱危机其实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先控制住疫情,一旦将疫情控制,各大产业自然会进入到正常的运转当中,到时候美国的经济也会被带着恢复。但如果不解决疫情的问题,将会形成一系列连锁的问题,经济没有保障,大量民众患上新冠病毒或者死亡,同时在巨大的压力下会引发混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