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3款国产SUV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04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中国品牌不断迎来高光时刻,今年,2022年1-10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935万辆,同比增长26.1%,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8.7%,占有率比上年同期提升4.8个百分点。

在SUV市场,中国品牌占比更高,产品占有率达到54.9%。 而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品牌产品与技术的双向提升。今年,又一批国产SUV车型登场,其中,这三款SUV热度更高,更值得关注。

北京越野BJ60

车型亮点:硬派玩家 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

有人说,硬派SUV市场被坦克300带火,不管这话对不对,喜欢玩车、玩越野的粉丝越来越多。可进口纯越野SUV车型价格高高在上,动不动就要40万以上,现在,国产硬派越野越来越有料。

北京越野BJ60就是代表车型之一,它的风格是时尚+硬派,整体设计虽然方正,还融入更多潮流元素。比如,家族式“五孔格栅”进行圆弧处理,还将LED大灯嵌入其中,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当然,这款新车核心亮点在于它的越野装备,BJ60算是“科班”出身,诞生于越野世家,作为品牌旗下的重磅新车,该车型采用非承载车身,而且还配备四轮独悬装备,在同级竞品中,很少有车型达到这一水准。此外,这款SUV还配有分时四驱、“三把锁”、ATS、蠕行模式等硬核配置,妥妥的硬派越野,通过性更胜一筹。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8AT+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

传祺影酷

车型亮点:全新外观设计 外加三种动力系统

传祺影酷一款看起来很像新能源SUV的燃油车,颜值很有未来感,尤其是前脸部分,V字型阵列格栅独特感十足,配合智能动态前大灯,科技感十足。而且,这款车型上运用不少折线元素,提升车辆的线条感,尾部配有扰流板,还有折线大灯,再加上全新样式的轮毂,运动感提升一大截。

内饰部分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影酷采用极简造型,空调出风口区的卷轴设计足够别致,还有14.6英寸的中控屏,从配色和设计风格看,更像是造车新势力的手法。同时,新车高能车机系统,并且,全系标配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这套系统最给力的地方就是它的停车功能,它能够实现多个功能的超级泊车,不管是停车场的车位,还是鱼排车位,都能搞定,对于新车和女车主来说,非常友好。

动力同样是亮点,影酷提供三种动力。其中,包括两种燃油动力和一种混合动力。两种燃油动力分别是1.5TGDI发动机+7DCT,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广汽传祺的明星动力,已搭载到多款车型之上,得到市场认可。而由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兼顾动力与油耗,打破传统混动技术的槽点,带来不一样的驾控体验。

新款瑞虎7 PLUS

车型亮点:外观大变样 产品力更亮眼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也是今年流量很高的车型之一。尽管它是一款改款新车,但聚焦度相当高,主要因为这款新车采用全新晶彩造型外观,打破奇瑞传统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侧配有LED大灯,前脸周围配备黑色镀铬饰条,前脸下侧配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不少网友看到新车设计之后表示“奇瑞的设计终于不是槽点”。此外,悬浮式车顶,五辐式大轮毂也很亮眼,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还有24.6英寸的连屏,内部搭载最新的LION5.0系统,比合资竞品的车机系统好出一大截。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明星动力吸引力十足。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国产SUV在产品力上做得都很有特色,他们的共同点是有颜值、有技术、有动力,每款车型的产品力都分量十足。而且,入门门槛也不是太高,粉丝们可望又可及。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