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延期,备受关注的三款重磅新车,集中在11月底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05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的广州车展又取消了。要知道,作为每年底的汽车盛会,很多车企会选择在广州车展发布每年的收官之作。但错过了车展不一定要错过新车,那些原本应该在车展聚光灯下的重磅新车,到底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广汽本田-缤智

原计划广州车展上市的新一代缤智,最终选择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缤智设计语言近似e:NP1 极湃1电动车,不过整体看来还是没有脱离本田传统设计的影子。内饰方面,对比老款虽然用料没有明显提升,但通过设计规避弱化了塑料感。此外,新车和目前新一代本田家其他车型一样,会搭载最新的车机和驾驶辅助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则只剩1.5L发动机版本,取消了1.5T机型。同时,即便是1.5L车型对比老款动力也下降了7Ps马力,可见在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下,燃油车开发寸步难行。

但好在本田的调校功底还在,据悉新款发动机的平顺和节油性会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CT4

作为年底备受关注的新车,凯迪拉克CT4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新增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的车型。虽然排量下降,动力相对2.0T机型也会有一定下降,但其实对比同级的奥迪A4L 40TFSI依然有优势。

新车的推出,简单可以理解为推出了下沉市场的入门动力车型,售价相比2.0T车型会有明显的降低,而百公里加速与2.0T车仅差一秒,让年轻消费者的后驱梦又近了一步。

此外,新款CT4还增加了十分有活力的橙色涂装,相信会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捷尼赛思纯电GV70

月底上市的还有一台高端韩系品牌电动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

新车定位捷尼赛思的入门SUV,但首发竟然没有在中国市场提供燃油版,而是全系采用纯电动力,不得不说捷尼赛思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这一步棋下得十分激进。

此外,新车售价38.58-43.98万元, 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从定位上来看,显然是针对Model Y、蔚来ES6这些纯电中型SUV而来。但作为一个在中国市场知名度不高,纯电车型性能参数不具备亮点,智能表现平平的韩系传统豪华品牌车型,想要收获消费者的认可还是很有难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