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BUZZ获取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谍照。新车前脸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直瀑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灯组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预计继续提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及4.0升V8发动机。据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明年下半年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前脸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LED前灯组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视觉感受动感十足。另外,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还配备专属侧裙组件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可升降扰流板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内部配备大尺寸一体式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还在中控台及座椅靠背及头枕等处加入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选。

(图/文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