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3款日系SUV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05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凭借着皮实、耐用、省油等产品特性,日系车在国内市场很有江湖地位,丰田本田日产等品牌都是月度销量排行榜TOP10上的“常客”。尤其在今年,油价颇高,日系车显得更为吃香。

细数2022年日系新车,上市的SUV车型并不是太多,日系品牌一面忙着电动化转型,一面不断更新新车产品力。此次,小编就挑选三款市场上流量颇高的新车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新车。

全新一代本田CR-V

车型亮点:号称“六边形战士”新增7座版

全新一代本田CR-V是今年SUV市场关注度很高的重磅车型之一,作为SUV市场中的老将,CR-V在国内市场一直很受认可,在很多网友眼中,这是一款“买到手不会错”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车是第六代本田CR-V,最大的变化点在外观,阳光感是对这款新车最简约的概括。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前格栅采用点阵式前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六边造型被称为“六边形战士”。双侧大灯被拉长,并配备LED大灯,前脸下侧配网状护板,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尾部配备扰流板,还有底部护板,新车轮毂样式焕新,整体风格运动又年轻。车内设计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屏,内部配有 Honda CONNECT 3.0系统,车机功能提升不少。

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R-V尺寸也发生变化,车长4703mm,轴距为2701mm,新车配有7座版本。此次,东风本田只发布了燃油版本,动力还是搭配1.5T发动机。预计明年会推出混动版本和插混版本。

全新欧蓝德

车型亮点:前脸硬派 配备1.5T四缸发动机

全新欧蓝德也是很有流量的新款SUV,这款新车的变化堪称“脱胎换骨”。新车的外观设计颇显硬派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配备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银色镀铬“C字形”装饰,加上前脸下侧厚重的防护板,看起来很霸气。

此外,新车变化的部分还有内饰与尺寸,内饰有点儿日系简约设计的味道,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增加大量软性材质装饰,空调出风口还配有银色饰条,电子挡把小巧,而且,座椅采用菱形缝线式工艺,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全新欧蓝德尺寸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车型略大一圈,内部配有5/7座两种布局方式。动力上,新车配备三菱全新一代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这套动力组合成熟又高效,当然,四驱版本也没有缺席,车型上搭载三菱招牌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通过能力得到保障。

全新汉兰达2.0T

车型亮点:首搭进口2.0T发动机 配8AT变速箱

全新汉兰达作为一款SUV市场中的保值神车,在今年,推出燃油版2.0T车型。这款新车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还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式中网设计,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而且,前脸部分配有粗厚镀铬饰板。在前脸设计中,混动版本和燃油版本最大不同体现在LOGO上,燃油版新车前脸LOGO没有配蓝色边框。

此外,这款新车另一个亮点是进口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全部配备2.0T+8AT+DTV动态矢量四驱的动力组合。进口TNGA 2.0T发动机性能稳定又成熟,最大功率182kW。DTV动态矢量四驱能够提供“NORMAL、MUD&SAND、ROCK&DIRT”三种四驱模式,智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起初,新车上市时,有些网友觉得全新汉兰达起步价超过30万,有些贵,但跟对手相比,燃油版汉兰达在装备上算得上一步到位,完全走高端路线,那些喜欢燃油动力的粉丝们能享受到驰骋远方的快感。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日系SUV可谓亮点十足。其中,汉兰达燃油版把操控提升到高端水准,而第六代本田CR-V增加7座版,调换配置,提升战斗力。全新欧蓝德则是全面焕新,变得更接地气。那么,看过之后,你喜欢哪款车型,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