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帮|对于发动机一款机油的好坏,有哪几个评价指标?

2022年12月05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对于一款机油的好坏,消费者会有很多的参考评价指标,那么对于拥有近百年制油历史的日本出光润滑油会有怎样的评价呢?

车主A:汽车保养后,启动时第一感觉是换档顺畅多了,发动机发出的噪音小了很多,原来的嗡嗡声基本没有了,动力也感觉更好了,油耗也降低了,并且燃油平稳性改善显著。

车主B:我用的是出光0W-20的油,很顺滑,油量充足,油耗稍微降低。

车主C: 非常好的一款机油,选机油必须选择与自己爱车匹配的机油,出光IFG5 0w-20日系大品牌,包装也高大上,身边日系车老司机推荐,口碑之选,值得信赖。身边有些消费者的认知仍然停留在润滑油越纯越好,殊不知基础油固然重要,添加剂水平才是润滑油本身技术含量的核心,直接表现为润滑油的功效和性能。出光是值得信赖的,也正是凭借优秀的添加剂科,让润滑油更好的抗氧化、抗磨损、更耐用、为发动机提供更多保护,还能提升发动机能效,让车辆响应快加速快。

那出光全合成机油到底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解密一下。

作为最适合日系车的润滑油品牌,出光润滑油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自1911年出光成立以来,践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走过了百余年。是多数知名日系汽车品牌制造商指定的原厂机油,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日本最大的综合能源企业之一。旗下的IFG系列机油是最新推出且备受好评的机油产品。

时至今日,在这种经营理念下不断成长,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在中国,出光润滑油拥有上海研发中心,天津和惠州两大生产基地。

天津出光本社照片和恵州工厂/惠州出光润滑油有限公司

同时在上海、广州和天津、北京、重庆、长春、济南、武汉等地设有办事处,拥有丰富的润滑油科技知识和强大的专有技术,不断为市场提供更专业的润滑油产品。

图片来源于官方网站

出光的突出特点是清洁性和对发动机长效保护性的同时提升燃油效能,可以将发动机容易产生的油泥和积碳等清理出来过滤掉,这对于很多日系车主来说是一个福音。以IFG5为例,产品凝聚了石油专家的智慧,在流动性、适应性、平滑性、响应性、耐久性等方面提供了五大独特优势。不仅如此,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这五大优势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组合起来,让汽车充分发挥其动能。此外,机油具有关键保护技术,金属表面形成强大的保护层,为发动机提供高效保护。

出光在致力于产品与研发的同时,还继续投入低碳技术研发以及绿色工厂发展计划,为交通运输、工业生产、电力、制造等各大领域提供更为全面的绿色解决方案 。

通过申请绿色工厂,出光向外界表明了向低碳机油领域持续探索的决心,自此为企业接下来的发展开启新征程。未来,在低碳理念的指引下,出光将直面挑战,依托出光百年沉淀和积累的科研力量,以创新绿色环保和产品为核心,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赴低碳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