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轮油价调整 92号重新进入7元时代 一箱油省18元

2022年12月05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的好消息,就是在即将到来的12月5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之后,大概率会应该今年油价的第九次下跌,而如果真的如此,那么92号汽油将重新回归到7元以内,那么加满一箱92号的汽油,按照50升油箱计算,将会节省18元。这个数据,着实让人觉得,刺激!

受国际因素影响,汽油价格在今年一路走高,所以也让很多消费者开始选择新能源车型。但是国际油价最新开始呈现出下滑趋势,按照每隔10日调价的规则看来,新一轮的调价将会在12月5日的24时开启,而从目前的走势看来,下行已经成为定局,而届时的92号汽油,也将重新回归到7元时代。

今年的油价发生了巨大变化,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2轮调整,其中除了1次搁浅之外,剩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涨,一共有13次,但是到了下降的时候,先不说价格的多少,就说次数,也只有8次。所以很多地方的92号汽油在一段时间内高居10元档位,如果加满一箱55升的油箱计算,那么就需要550元左右。一个月如果按照2-3次的话,那么价格就会在1500元左右。

按照成品油的调价规则,今年第23轮调价会在12月5日开启,结合-9.15%的原油品种变化率看来,预计汽柴油下调油价为415元/吨,相当于每升0.32-0.36元。

鬼斗车观点:这可能是2022年最大的一次降幅,92号汽油的话可以节省十几块钱,那么你还等什么呢?今晚加油去,加油站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