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讴歌ZDX假想图发布

2022年12月05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讴歌旗下全新纯电动SUV——ZDX的假想图。从此前报道来看,讴歌ZDX是本田Prologue的同平台产品,两款新车均基于通用旗下的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其尺寸方面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较为接近,预计将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

假想图中的讴歌ZDX在外观设计方面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轮廓与尾部造型与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非常相似。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保留PRECISION EV概念车上的可发光前脸设计,而狭长的前灯组设计也可能会运用在ZDX上。

内饰方面,全新讴歌ZDX看起来可能会会拥有与本田Prologue相似的中控布局,通过仅有的谍照能发现,中央的悬浮式触控屏样式与本田Prologue基本相同,可能包括11.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11英寸液晶仪表盘。

由于采用通用Ultium平台打造,因此Prologue预计将会使用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打造,主力车型续航里程有望保持在500-6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