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曝光,外观内饰有所调整,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05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特斯拉Model 3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江湖地位”,得益于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性能,深受海内外不少爱车人士的喜爱与追捧,并且销量方面也还较为稳定,只不过现如今,由于特斯拉Model 3在我们国内接二连三的事件,让不少国人对于它是“又爱又怕”。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实车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部代号为“highland”,新车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在上海工厂投产,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由于前脸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前保险杠以及引擎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在细节上,新车头灯位置似乎还增加了一个摄像头,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给人感觉很高级,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据悉,为了进一步降低生产制造成本,新款特斯拉Model 3车身外壳或将采用更多的一体组件,以此来减少组件数量,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我们国内现款特斯拉Model 3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预计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并不会进行较为明显的提升。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由于尾灯组以及后包围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似乎在暗示大家,这些地方或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3相较于现款车型,或将会进一步减少物理按键,配置上或将会进一步优化升级,此外,新车还很有可能会配备Yoke方向盘,尽管Yoke方向盘给人感觉更加个性炫酷,但是小编个人角度而言,圆形方向盘似乎看上去更加安全保险,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款特斯拉Model 3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我们国内现款特斯拉Model 3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6公里,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57千瓦,峰值扭矩为659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3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75公里,在价格上,目前我们国内现款特斯拉Model 3指导售价区间为:27.6988-34.99万元。综合而言,新款特斯拉Model 3主要就是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并且或将还会进一步降低生产制造成本,你们是否看看好它的到来呢?对于新款特斯拉Model 3,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