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神仙打架” 风神、捷途和哈弗 选谁家?

2022年12月05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国产SUV的产品力越来越优秀,所以现在更多90后更喜欢国潮的产品,于是你会发现一个问题,国产的SUV也开始神仙打架。先有神车称号的哈弗出了个可以听音乐的酷狗,后有捷途说自己的这款大圣足以打天下,丰田的皓极更是融会了八卦的本事。哎呀,这个车型怎么选?

东风风神皓极

官方指导价:12.69-14.69万

皓极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知道,其实十几万的车型,也可以带给你四十几万SUV的高级别体验感。

一直以来国产车都是这样的越级选手,先说内部的配置,540度的全景影像,这个180度的透明底盘,绝对已经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产品。同样匹配的是这台车1.5T发动机的动力水准,配的是180kW的最大功率和54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参数表现和2.0T的放在一个水平线都不会难看。

再说这个级别的尺寸吧,毕竟这也是Ta想要传导出来的一个信号,就是这个4.72米的车长和2.825米的轴距,能够让很多人感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车机的话其实还可以,比如囊括了影音功能和很多驾驶辅助系统,操作起来的话顺畅度还是可以的。

哈弗酷狗

官方指导价:12.38-14.98万

挺有意思,一个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车辆,就不仅仅是代步功能了,还要好玩儿。

很多人都认为,哈弗的产品过于中庸,那么这一次的哈弗酷狗你觉得可还好?首先这个绿,就非常的抢眼,前脸设计也注重了层次感。还有大尺寸的黑色面板,这就赋予了TA浓郁的运动感觉。

车身尺寸4520mm,宽1875mm,高1745mm,轴距2710mm。整体看起来更加高大。内部的黑色、黄色和白色的三拼内饰。整个操控区域,基本看不到物理按键与旋钮出现,而且点缀多以横向平直线条设计,塑造了更好的条理性,看起来车内空间更加规整。

动力上是前置四驱,适时四驱类型,配备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一把锁的加持,更好显示出了它与常规城市SUV车型的区别。

捷途大圣:

官方指导价:9.99-13.59万

捷途大圣是作为捷途“昆仑”架构下的产品,定位于A级SUV,让这台车的感觉上更加具有年轻设计理念,整体上是更加具有机甲风格。

内饰上面的中控台采用了层次分明的对称设计,8英寸的仪表盘搭配HUD抬头显示,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很有豪华质感。15.6英寸的无边框超薄款式,是真的可以。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 1.5T+6MT/6DCT、1.6T+7CDT 以及 1.5T 插电混合 +3DHT 四种选择。其中 1.6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97 马力,峰值扭矩 290 牛 · 米。1.5T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双电机,功率为 326 马力,系统扭矩为 565 牛 · 米,纯电续航里程为 100km,并支持 30 分钟快充。

鬼斗车观点:这三个十几万级别的车型,是真的很好看了,而且性能上也没有问题,国产现在越来越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