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更名飞凡一年开始出活儿 月销1500跻身中大型纯电第一梯队

2022年12月05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国内中大型纯电SUV竞争激烈,飞凡汽车月销1500辆成功 跻身国内中大型纯电SUV第一梯队。

作为独立运营仅一年的年轻品牌,飞凡汽车旗下中大型纯电SUV飞凡R7在11月销量达1501辆, 成功跻身中大型纯电SUV第一梯队,其成功的背后离不开过硬产品智能与健全服务体系。

回顾产品本身,今年9月飞凡R7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 补贴后售价 28.99 万-35.69 万元,车电分离模式售价 20.59 万-25.69 万元。 另外,车电分离模式用户选择90kW・h电池每月需支付1560元租金,77kW・h电池每月需支付1260元租金。

自品牌独立运营以来,智舱与智驾始终是飞凡汽车“极智战略”的重要阵地,也是连接用户、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用车体验的重要纽带。 飞凡汽车快速建立起自研+共创体系。旗下飞凡R7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 RISING MAX“3+1巨幕”、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Full Fusion全融合算法等软硬件实力, 赢得了众多用户青睐。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 在首批飞凡R7车主中,性能高阶版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 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2万,并且有超过六成用户选装豪华尊贵包。

11月是飞凡R7交付的关键时期,飞凡R7实现首个完整月1501台的交付成绩背后 离不开上汽集团强大的供应链和物流体系以及临港智能工厂成熟的生产制造体系。

与此同时,飞凡汽车正在积极投建交付体验中心和补能生态。 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布局197家品牌销售网点、18家交付中心、 114座品牌充电站、1100+座权益充电站,接入超过54万根第三方充电桩。

在产品上,飞凡R7全系标配换电架构,以车电分离商业模式, 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整车购买模式或电池租赁模式,进一步减轻购车压力。

在营销上,目前飞凡汽车正在加速推进飞凡R7的新车交付, 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定金且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交付的用户, 只要该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飞凡汽车就将按照2022年新能源国补标 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

飞凡R7从9月上市到10月开始交付,11月达成首个完整月交付量, 成功跻身中大型纯电SUV第一梯队, 可见飞凡R7过硬的产品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大范围交付体验中心和补能生态的布局,也为用户带来“出行即服务”的优质体验。 并且也为飞凡品牌进军高端新能源市场第一梯队打造良好开局。

未来,飞凡汽车将 持续加大在技术研发和渠道建设方面的投入,为更多用户带来科技、舒适电动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