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连续6月问鼎自主品牌新能源乘用车出口销量冠军

2022年12月05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近日,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乘用车共出口10.3万辆,其中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出口18,688辆,蝉联自主品牌新能源乘用车出口冠军。今年以来,上汽乘用车已连续6月登顶自主品牌新能源乘用车出口第一。

10月,上汽乘用车多款新能源产品在欧洲多国高能级市场持续热销。EU-EVs公开的欧洲多国最新纯电销量数据显示,MG品牌续接上扬势头,以英国第三、瑞典第四、西班牙第八、德国第九等卓越成绩打入欧洲多国纯电市场前十,并成为上述高能级市场前十中唯一自主汽车品牌,不断提升海外市场认可度。

凭借全球审美、全球标准、全球安全、全球性能等全球品质,上市不足两个月,中国汽车工业首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MG MULAN已在中国,以及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近20个欧洲主要国家取得全球销量超2万辆、欧洲首月破万辆的亮眼成绩,创出中国品牌高品质纯电车出海的全新速度。11月5日,MG MULAN重磅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汽车的强大实力。近期,MG MULAN已登陆冰岛,正式上市并开放试驾,中国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先生莅临现场,对MG MULAN产品性能给出高度评价。

依托行业领先技术优势,上汽乘用车旗下车型几乎款款满足REACH、E-MARK等世界造车体系中以严格著称的“欧洲标准”,为用户构建全方位安全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