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销量跌落神坛,恐怕再也无力超越轩逸

2022年12月0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文章的开头车卖场先声明并不是说比亚迪秦的销量不好,而是说比亚迪秦可能再也没有办法霸占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了。

十一月份比亚迪已经公布了各车型的销量,其中比亚迪秦家族和上个月基本上算持平吧,卖了28000多辆,这离上次超越日产轩逸可以说差的还是有点远的。车卖场本以为从第一次超越轩逸之后秦将霸占轿车销量榜首,只可惜终究是昙花一现啊!

那为什么比亚迪秦的销量开始下滑呢?千万不要说是产能的问题,现在秦家族的产能应该没多大影响,归根结底应该是进入一个稳定期了,而且随着其他混动轿车的入局以及更多燃油轿车价格下探,比亚迪秦的性价比优势开始变得不那么明显。

早期比亚迪秦之所以销量高其实就是因为新能源车的价格和燃油车比并不贵,而现在更多车型开启大促模式那比亚迪秦的优势自然也就没了,那销量涨不上去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而且车卖场猜测估计比亚迪秦可能很难在和多代同堂的轩逸、朗逸竞争了,除非是价格再次下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