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本田在国内销量仅78000多辆,本田终于不再吃香

2022年12月0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本田中国发布消息,2022年11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78126辆,看来本田在中国的市场岌岌可危啊,这78000多辆是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加起来的销量,不知道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到底是哪家出现了销量暴跌,还是两家都不行了。

当然了车卖场觉得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早就该跌落神坛了。因为在安全性方面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都不拿咱们消费者当回事,同时在新能源发展的路上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也是毫无建树。

东风本田的CR-V以及广汽本田的皓影安全性啥样就不用车卖场在过多的解读了吧。广汽本田皓影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结果摆在那里大家可以温故知新一下,而东风本田CR-V在某大V做了碰撞测试之后也现出了原型,虽然东风本田CR-V换代了,但是谁又敢相信安全性加强了呢?

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都格外的拉胯,两家都上了价格及其贵的纯电动车型,一个小型SUV竟然售价都到了17万多,这不是明摆着助攻咱们自主品牌吗?卖这么贵咱们消费者自然不买单啊,所以销量也就几百辆,本田可能还真的认为自己的标还值钱吧!

不过本田在国内仍然能卖78000多辆,那在坐的各位都有责任,到底是谁还在乐意花更多的钱买本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