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销量“跳楼” 威朗月销持续破万 别克销量担当完成交接棒

2022年12月05日 19:20: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从今年8月份开始,别克英朗的销量锐减,到10月份,销量数据跳楼到1098辆。

别克威朗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放量,月销量持续稳定在万辆以上,完成轿车销量担当的交棒。

从英朗到威朗,别克持续低价战略, 威朗的终端优惠力度大,多地4S店给出的入门价格低于10万元。

别克威朗整体造型饱满,延续别克的家族设计语言,中间熏黑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进气格栅的面积,在视觉上得以拓展,让车头的呈现稳重的效果。

前唇采用多层次构造,进气口、导风槽都是黑色饰件填充,较为注重层次感。LED大灯组中,有日行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夜间行车更有安全性。

威朗的尺寸威4664/1786/1472mm,轴距2700mm,定位紧凑型车,威朗的侧面保持简洁风格,两条硬朗线条打造出侧面内凹的效果,类似螺旋桨风格的轮毂,自带颇丰而行的既视感,提升运动化效果,溜背式设计造型时尚,小鸭尾设计让尾部造型更加饱满。

内饰的设计,呈现对称布局,操作按钮向驾驶位倾斜,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悬浮式双联屏相对主流,科技配置也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动力部分,威朗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传输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从动力上说,满足5口之家出行,满载无压力,但想寻求什么驾驶乐趣,还是差点意思。

作为家用轿车,别克威朗还是不错的选择,终端优惠力度也有吸引力,如果近期预算10万多想选车,可以考虑考虑别克威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