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元的6/7座SUV,思皓X8 PLUS值得买吗?

2022年12月0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十点评车

忽然一夜寒风来,出门冻到心发慌。随着全国“寒潮”来袭,很多地区气温骤降同时迎来了雨雪天气!对于多人口的大家庭来说,来一次冬季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失为陪伴家人的一种幸福方式,要是自己拥有一辆承载全家人舒适出行的专属座驾该多好啊~

大一号,更舒适!集高颜值、大空间、性能出众于一身的思皓X8 PLUS,无疑成为大家庭梦寐以求的“出行神器”。作为思皓乘用车智美大家庭座舱—思皓X8 PLUS已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9.98-13.98万元,新车凭借二三排大6座/7座的空间布局,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高颜值 玩转潮流运动范儿

内饰简约大气 更契合家庭用车

性能强劲 综合表现可圈可点

总结:

经过一番体验,思皓X8 PLUS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一方面,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科技豪华的内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一方面,大空间也为多人口家庭出行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总的来看,思皓X8 PLUS还是值得推荐!至于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可以试驾之后再做结论。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