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混动特别版亮相 与“THE SURGEON”合作打造

2022年12月06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仅此一辆的宾利飞驰混动特别版车型亮相美国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周。

新车由宾利和“THE SURGEON”联袂打造,后者(Dominic Ciambrone)是定制鞋行业的领军人物,此前已为宾利汽车推出了10双限量版定制鞋。

本次为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基础车型为宾利飞驰混动。其搭载2.9升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宾利电气化车型的代表之一。

特别版车型将外部镀铬件全部替换为亮黑套件,包括反光镜、门围、后扩散器、扰流板等。内部细节方面,则融入了“THE SURGEON”的解读,进行了极为精细的处理和组合。

作为参考,宾利飞驰插混国内在售,指导价248万元起。其系统综合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电池容量18千瓦时。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宾利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9,日均关注度2.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