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盲订延期至12月11日

2022年12月0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MG官方发布消息称, MG7由12月6日开启盲订调整为12月11日。作为MG黑标旗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四门轿跑车。

MG7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豹的眼睛是它的灵感来源,官方称之为数字猎瞳大灯,并与大尺寸的中网无缝相连接,配合引擎机盖上那几道硬朗的线条,富有视觉冲击力。

车侧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优雅的溜背设计让整车重心进一步下压;无框车门与整车很好地融为一体,将超跑风范拉满。

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于三段式电动尾翼,其可以手动控制开合,也能随速自动调节开闭,日常驾驶尾翼收于掀背尾门,轻微上挑的鸭尾满足低速状态下的气动需求;高速尾翼自动上升打开,再搭配双边四出排气,使该车十分运动化。

内饰部分,名爵MG7配备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并且采用Dinamica®内饰材质,传递出细腻豪华的质感,还配备了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加上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AR-HUD实景显示等配置,将舒适和科技感相融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可输出192千瓦峰值功率,40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5秒。

现因不可抗力因素等导致开启盲订再次延期,请大家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