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大7座SUV实力派,品控、性价比没的说,90%的人都选它!

2022年12月06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放眼过去,合资7座SUV的准入门槛其实并不低,大多都得25万元以上。手握20万左右的预算,想集齐“合资”“7座”“SUV”三个元素,难度真的很高。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渐激烈,合资7座SUV早已不是高不可攀,可选择的车型也是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6款20万级的合资7座SUV,它们品牌硬,实力好,性价比还很不错。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本田CR-V对于国人来说一定不陌生了,自2004年上市以来,它就一直是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领头羊。为了进一步巩固产品竞争力,前不久刚推出的全新一代CR-V还给国人带来了7座版车型。目前CR-V的7座版仅有2个配置供大家选择,也都是1.5T的两驱版车型。从配置清单上来看,20.89万元的低配7座版车型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等配置统统都配齐。日常市区代步,周末偶尔开着它去进行近郊自驾游,这样的配置水准也足以应付。考虑到CR-V的轴距仅有2701mm,它的第三排更多也只是短途应急使用。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广汽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合资SUV中“2047”的鼻祖,20万不到就能买到合资7座的四驱SUV,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有一定的吸引力。可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全新一代的欧蓝德已经不能再用这样的标签了,7座的四驱版车型得接近23万了。但7座的两驱版车型,性价比也还是有的,20万出头就能买到,L2级驾驶辅助、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是一个都不少。另外,新车的1.5T发动机还坐拥215马力,相比于老款车型,提升非常大。48V系统的加持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19.90-28.38万元

途观L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也算是常青树了,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在国人心目中也有着较好的印象。与上述两款车型不同,途观L定位为中型SUV,虽说尺寸在合资中型SUV中算不上突出,但2791mm的轴距应付7座布局也是可以的。2023款的途观L也仅提供两个不同配置的7座版供大家去选择,起售价25.08万元。不过目前途观L在终端是有一定优惠的,部分地区优惠过后也就20万出头就能买到。7座的途观L标配2.0T+7DCT的动力总成,这套黄金动力总成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很不错。另外,7座版还有全时四驱系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安全性。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紧凑型SUV市场日系三杰之一的奇骏,无疑是三款当中最有个性的,也是最受争议的。但不管怎么说,它还是有自己亮点。比方说它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拥有尺寸同级领先的中控屏幕,拥有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的座椅等。奇骏的7座版车型起步价为20.79万元,终端有小幅度的优惠。在配置方面,奇骏和上述说到的几款车型比较相近,也都是配有L2级驾驶辅助、LED大灯以及液晶屏等等。虽说三缸发动机在平顺性上有着天然的劣势,但它与CVT变速箱配合后,还是有着亮眼的节油效果,NEDC工况下,奇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这绝对值得点赞。

江铃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22.18万元

福特领裕算得上是合资SUV里面的“卷王”了。17万不到买合资中大型SUV,这放在过去怎么敢想象。并且还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这杀伤力实在太足了。上面介绍的车型,7座版基本都只提供两个不同配置的车型供大家选择,可领裕足足有5个。选择余地更大,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个福音。从过去的体验来看,领裕的第三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有一个不错的表现。虽然价格较低,可领裕的配置也不含糊。7座版车型标配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尾门和中控大屏等等。其中电尾门这项配置,对于这种大车来说实在太有必要了。上面介绍到的车型也都只有高配车型才有该配置。

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69-24.39万元

要是你喜欢途观L的黄金动力总成,喜欢它德味十足的调校,可预算有限未必能够得着,那该怎么办呢?斯柯达柯迪亚克似乎就是最好的平替。7座版车型的起步价只需20.89万元,终端还有优惠,入手门槛明显比途观L低。可它的尺寸却丝毫不比途观L差,也都配有EA888 2.0T发动机。只是低配车型配的是低功率的2.0T,只有186匹。一分钱一分货,也是可以理解吧。另外,柯迪亚克的7座版并未配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仅有主动刹车和ACC自适应巡航,多少是会有点遗憾。其余的舒适性配置是非常齐全的,跟途观L几乎没差别。

总结

20万的售价区间如今确实汇聚了众多颇具实力的SUV车型。今天给大家介绍到的6款车型,大多都是经历过多年的市场考验,不断进化自身实力而来,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综合各方面的表现看,它们的表现都相当接近,可以说选谁都不会错。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合资新车挤进7座SUV的红海中,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喜闻乐见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据10月易车SUV榜销量数据显示,途观L排名第9,销量达14403辆;

据10月易车紧凑型SUV榜销量数据显示,本田CR-V排名第4,销量达16434辆;欧蓝德排名第37位,销量3890辆;奇骏排名第41位,销量3375辆。其余车型暂无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