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最低配车型,北汽制造元宝全系售价上涨2000元

2022年12月06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汽制造官方宣布,受原材料成本上涨影响,北汽制造元宝价格调整,涉及4款车型,价格上涨2000元,并取消了入门版车型,调整后售价区间为4.19万-5.19万元。

据了解,北汽制造元宝定位为纯电动微型2门车,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伴随本次调价,元宝系列可选车款数量从此前的5款缩减至4款。由于“120公里纯萌版”取消,元宝系列入门版官方指导价也从此前的 3.39万元提高到4.19万元。

外观方面,元宝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并采用双C字型LED透镜大灯,星空式前唇精致传神,整体时尚可爱。新车提供4款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蝴蝶兰、玉石色、琥珀橙、蒂芙尼蓝。

新车内饰采用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双10.25英寸联体智能大屏,配合两辐式方向盘,让车内氛围更年轻活力。配置方面,新车可实现手机互联、多媒体、收音机、WIFI、蓝牙、导航、车况显示、空调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还拥有前后辅助雷达、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智能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