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C-HR概念车亮相 延续bZ系列前卫风格

2022年12月06日 13:43:01
分享到: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随后其实车也在海外亮相。新车可以看作是下一代C-HR的预告,并预示未来C-HR的最新设计方向。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

从概念车的造型上来看,可以看到它显然是延续了Small SU EV、bZ Compact SUV等一系列bZ系列车型的造型风格,特别是C字形大灯、贯穿式前鼻等元素也可以在bZ4X、bZ3以及刚刚发布的新一代普锐斯上看到。全车浑身采用大量折线和雕刻曲面造型,使其在不同的光线下拥有丰富多变的光影效果。

中网的位置集中在保险杠位置,和上面logo位置的锤头鲨造型融为一体,非常有纯电车的感觉,前包围则要激进很多,大嘴式设计内部是打孔风格的中网,整体向电动车的设计靠拢。

C-HR Prologue概念车的侧面和现款C-HR一样灵动紧凑,双色车顶和后部超大折线展现出十足的凌厉风格。从概念车可见后窗非常窄小,预计量产版预计会恢复尺寸较大的后门,并保留隐藏后门把手设计。至于后排空间方面,估计也不太太过宽敞。

车尾造型可谓相当抢眼,LED尾灯组一直从C柱延续下来,还有领航灯风格高位刹车灯和个性化的后扰流板等等,都令人非常期待量产版的造型,同时也更加契合其年轻化的定位。

至于内饰官图则暂未披露,小编估计新车也将会以bZ系列的内饰作为参考。此外,新车在动力上将会搭载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当然也少不了纯电动版本的推出。该车和现款C-HR一样,都是由欧洲团队开发,欧洲市场的车型都会在土耳其生产,有关全新一代C-HR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