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新车型上市 售6.29-7.29万元

2022年12月06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全新帝豪亚运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6.29-7.29万元。新车定位为入门版车型,价格更有吸引力,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提供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帝豪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直瀑式中网使其具有较强的精致感。由于车型定位为入门级,高配版车型的LED大灯变更为卤素大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后视镜电动调节与电动加热、后驻车雷达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车内布局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平直的中控台设计令其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与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GKUI系统,支持OTA升级、车载WIFI、车联网、倒车影像等功能,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依旧为全系标配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