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三款国产轿车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06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即将结束,在最后一个月里,很多粉丝准备抓住购置税优惠末班车选一辆国产轿车。那么,哪些国产轿车性价比高、颜值好、价格给力呢?以下这三款就很有代表性,其中,还包括“帕拉梅拉的平替”版本。

欧拉闪电猫

车型亮点:帕拉梅拉最佳平替

帕拉梅拉一直是“白富美”和“高富帅”重点关注的车型。其实,喜欢它的粉丝们不在少数,但保时捷高高在上,购车门槛高高。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

不过,帕拉梅拉最佳平替来了,它是欧拉闪电猫,该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8.98万起。新车在设计上很有流线感,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与圆形前大灯相搭配的设计风格,且造型低趴,可升降折叠尾翼,很有轿跑车的气质。

而且,新车上还配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车内配有三联炮筒式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W-HUD等装备,典型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尺寸也很给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则达到了2870mm。

动力方面,闪电猫共推三个版本,续航分为三种,其中,长续航版 CLTC 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 705km,双电机四驱 CLTC 续航里程为 600km,普通版本的CLTC续航里程为555km,三种续航均属于中高水准。

长安UNI-V

车型亮点:思域的最强对手来了

长安UNI-V也是人气指数很高的一款新车,在很多粉丝眼中,它是思域的最强对手。在设计上,长安UNI-V做得很有个性,家族式无边框前格栅,双侧配细长前大灯,前脸下侧配网状护板,还有黑色饰条加持,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双腰线很别致,还有独特的大溜背、小鸭尾以及同级唯一的电动尾翼,运动气质全面彰显。车型内部也没有“掉链子”,配有分层式仪表盘和中控屏,还有D型方向盘和换挡拨片,跟外观的风格相得益彰。

当然,车身尺寸也很给力,车长达到4680mm,轴距达到2750mm,而思域的轴距长度为2735mm,两款车型相差15毫米。长安UNI-V搭载最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也是可以跟地球梦1.5T以较高低的明星动力。

全新红旗H5

车型亮点:内外焕新 战斗力升级

一直以来,全新红旗H5都是红旗家族的销量担当,此次,全新红旗H5来袭,新车可谓内外焕新。在设计上,有网友把它称为“小号红旗H9”,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细长双大灯,而且,还配有银色镀铬饰条,整个前脸大气又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没有太多特别之处,尾部采用“Y”型贯穿式尾灯,还有镀铬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再搭配全新样式轮毂,提升车型的时尚感。讲真,这款新车的性价比做得很用心,以入门级车型为例,配置做得很良心,新车配有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中控大屏、智能车机等功能全部安排到位。

此外,全新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对比凯美瑞,轴距为2825mm,两款车型轴距相差95mm。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中,混动版本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5.1L。

鬼斗车观点:今年,中国品牌不断迎来高光时刻,频频在销量上刷新记录。以上三款国产轿车都是中国品牌中的重磅新车,设计、配置以及技术含金量都很高,甚至比合资品牌同级对手更有价值含量。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喜欢哪一款?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