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型别乱买 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 传祺第二 蔚来进前五

2022年12月06日 14:11:1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中国品牌不断迎来高光时刻。销量与市占比节节攀升,而且,设计、技术与配置全面升级,现在,对战合资对手,中国品牌更有底气。而在买车群体中,喜欢国产车型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其实,买国产车,除了价格、尺寸和动力之外,保值率也很重要。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接下来,就看看,哪些国产品牌保值率高,买到手里不赔钱。

排名第一位的中国品牌是五菱汽车,三年保值率为67.7%,是保值率最高的国产品牌。这一点或许让很多粉丝都会感到意外,目前,五菱汽车的车型多数都集中在中低价位区间,但新车保值率很不错。

传祺排名第二,三年保值率达到61.8%,比五菱略低,但整体成绩还是很给力,从保值率榜单可以看出,三年保值率达到60%以上的品牌只有传祺五菱

领克也不示弱,排在第三位,作为小众车型的代表品牌,领克做到了小而美,不管是品控还是保值率都名列前茅,该品牌三年保值率达到59.9%,超越长安哈弗

作为传统大佬,长安汽车排名第四,三年保值率达到59.4%,表现很稳定。而蔚来冲入前五,排在第五名的位置上,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蔚来在产品上一直走高端路线,此次的保值率数据说明,蔚来的产品还是得到市场认可。

哈弗排在蔚来之后,作为老牌经典,哈弗今年的势头有点儿不如从前,销量上有些疲软,不过,车市竞争是一场马拉松比赛,谁也不能永远第一。此次,哈弗保值率排名表现还不错,三年保值率达到58.8%,跟蔚来相同。

名爵和荣威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比亚迪排名第九,11月份,比亚迪在销量上再次冲破记录,保值率虽然没有销量那么惊艳,但该品牌也成功闯进前十位置。

有些遗憾的是,吉利奇瑞没有进入前十排名,但两个品牌出现在前十五的名单上,而且,榜单随时会根据品牌表现不断变化,只要底子与实力够硬够稳定,冲进榜单前列是必然结果。

鬼斗车观点:这份榜单很有指导性,对于那些喜欢国产车、想要买国产车的粉丝们提供参考。花对的钱买对的车,粉丝们才不会失望。那么,你喜欢的国产车是谁呢?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