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缘国内?马自达CX-50美国已发售

2022年12月06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马自达,被广大的车迷朋友们誉为“东瀛宝马”,可见这款品牌在车迷朋友中的地位有多高。近期,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了有关于马自达CX-50的部分资料。

马自达CX-50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CX-50是彻头彻尾的英俊,有着自己鲜明的视觉个性。更新鲜的照明、更突出的格栅和更扁平的发动机罩都是很好的细节,但方形轮拱和更刻意的双箱设计是CX-50与众不同的地方。

马自达流畅的内饰美学在CX-50中变得更加硬朗、更加粗犷,通过坚固的垂直气候通风口,带有缎面镀铬环绕和高级加版上棕褐色棒球风格的缝线。但信息娱乐屏幕似乎仍然从仪表板上冒出来,整个车厢都有令人愉快的曲线,保持了过去马自达的自然、几乎有机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内饰还是外饰,这都是同级车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而且遥遥领先。

CX-50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5L和2.5T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7匹,最大扭矩为186N·m;2.5T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为310N·m。连一贯坚持自吸发动机的马自达,也开始为自家车型装配涡轮发动机了。

在辅助驾驶方面,2023款CX-50同样装备精良。每一项装饰都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带后交叉交通辅助的盲点监测。选择这里的涡轮增压优质Plus,CX-50增加了后部自动紧急制动、交通堵塞辅助和盲点监视器的转向干预。

自从Zoom-Zoom时代以前,操控性就是马自达的强项,CX-50也不例外。可以说,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从马自达手里造出来就显得很有驾驶乐趣。这是马自达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当然,销量也证明了一切。不过尽管如此,支持并且喜欢马自达的消费者却也十分忠心。只不过在我们国内见不到这辆CX-50,你们会觉得可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