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5.6英寸巨幕抬头显示!博越L智能配置体验

2022年12月06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作为吉利汽车SUV阵营中的老牌劲旅,博越可是为吉利品牌赚得了不少口碑和销量。凭借着超高人气和用户口碑,博越还曾一度问鼎中国品牌SUV销冠。如今,全新的博越L到来,更是扩充了博越家族的产品实力。最重要的是,它所呈现出了的产品实力,丝毫不亚于当年博越初入市时的情形。

虽然博越L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日前在成都“西物吉利博越L智享会”现场,笔者还是对其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产品实力印象颇深。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造型上,博越L拥有着新能源车即视感,尤其是它的前大灯,更有几分新能源车的感觉。现场,笔者还感受到了博越L独特的灯语,车灯会随着歌声节奏而随之发生变化。这样的贴心小功能要是用来制造情侣间的露营小惊喜,简直事半功倍。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博越L全系实现了15大硬核标配,包括:高通8155芯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L2级基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环绕式情感光幕、178LX数字律动LED大灯、和抗病毒门把等。

为了展示博越L的科技之美,现场从人们最熟知的相机入手,一台百年前的相机把大家拉回到上一个世纪的印记。转而,一页页过往的照片呈现,又将大家一步步拉回到现实当中。而博越L之余博越,也正是智能科技驱使下的产物。

作为一款未来感十足的SUV,智能驾驶是必须要强调的。在厘米级高精定位、人机共驾VR导航和全车道动态监测三大核心科技的加持下,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可助力博越L根据自车速度和主干道车流状况,智能完成汇入主路、自动加减速、变道超车等操作,真正实现驾驶主体由人到车的转变。

此外,博越L配备的25.6英寸巨幕AR-HUD将实时为用户显示导航、车速等安全提示辅助信息,并且屏显效果与道路动态贴合显示,驾驶体验更具沉浸感。同级独有的哈曼Infinity头枕音响,可让导航、警示辅助等声音,从主驾的头枕音响独立播放,丝毫不影响车内其它乘员。

除了强大的智能配置,博越L还配备了三种动力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诉求。新车推出了包括1.5T、2.0T和1.5T雷神混动在内的多个动力版本,大有捍卫中国紧凑型SUV市场霸主地位的势头。

如今,新车上市已经一月有余,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其上市首月销量超0.8万台,全国各地也在陆续进行新车交付。作为一款新车,这样的成绩表现已经算是很抢眼了。未来博越L能有当年博越鼎盛时期的市场表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