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H6实车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6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一汽红旗H6(图片)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运动感得到大幅加强。

外观方面,红旗H6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布局提升了前脸的张力。格栅周围还采用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另外雾灯区域的设计看上去更活泼一些,整体气质更加年轻。

侧面来看,新车尾部线条十分优美,形成溜背式造型,运动化风格十分明显。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应用了大量曲线线条,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并形成了标准的“T字”布局,中控中央则配备了一个纵向布局的内嵌式多媒体触控屏幕,下方则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此外,在中央通道区域,新车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拨杆,右侧是双排的杯架,其后方中央扶手前则配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另外,在黑色内饰中,使用棕色面板点缀,让新车看上去多了一份稳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相比红旗H5的参数有所提升,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预计传动系统依旧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

红旗这些年的改变让消费者对其有所改观,不管是设计还是营销,红旗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目前的策略是成功的。而从该车型来看,其相比红旗在售的车型,外观方面显得更加运动一些,也更加年轻化,同时内外整体的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因此,从目前红旗品牌的关注度以及该车型的产品力来看,其上市后应该会由不错的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