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HU01车型白车身下线,新吉奥新能源商用车加速智能升级

2022年12月06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3日,新吉奥首台新款HU01商用车白车身于台州智造基地焊装车间下线,这是新吉奥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其新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生产取得重要进展,预计很快会实现正式量产投产。首台HU01车型通过四大工艺联调验证,实现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全工序无缝对接。

据了解,此次新车身的生产线是新吉奥在原有产线基础上,全新开发的又一条产线。“首台白车身下线,是我们第一次完成整个焊装生产线全流程验证,证明了我们新产线上整个工艺、设备、夹具具备合格的生产能力。”新吉奥新能源汽车冲焊部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需进行几轮精度验证,之后我们将对员工操作熟练度、产品质量水平及设备优化等方面问题进行系统性提升,为量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年至今,新吉奥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表现亮眼,连续数月销量跃居商用车市场销量排行榜跃进前十,成为同行业增速较大的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上逐渐将自己从“新势力”打磨成为“主流企业”。在当前低碳政策的背景下,随着货运需求量的持续增长,新能源商用车保有量和渗透率快速提升,新吉奥新能源汽车已经凸显出其在该赛道的价值。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的需求,新吉奥在原有产线的基础上,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正加快全新产线建设以及新款产品研发进度,依托其近二十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及内在体系建设,新吉奥内外部资源整合与调度能力可见一斑。

据新吉奥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焊装车间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涂装车间准备工作都已经顺利完成,新的产线已经全线打通,正有序开展设备验证、测试等工作,很快能够正式投产。“对于我们而言,首台白车身的下线只是起点,未来,我们将不断积累技术、布局供应链,用持续创新的基因加速实现产品成熟、供应链成熟、制造成熟和品质成熟,集中力量备战2023,全力以赴向优秀主流汽车品牌加速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