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娃家庭看过来,热门七座SUV对比,这三款究竟谁更值得买?

2022年12月06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年来二三胎政策出台,以及露营、城市周边游等新型玩乐方式的兴起,大七座的SUV车型已经慢慢变成众多大家庭的购车首选。不过,对于比较注重品质、预算较高的家庭来说,其实能选择的车型还不算多。

据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是汉兰达、途昂、揽境这几款车,今天就这三款车做一个横向对比。

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这款车可谓是七座SUV的老选手,全新一代也颠覆了过去的形象,变得“激进”了许多。设计从来都不是丰田产品的强项,在内饰方面,汉兰达依旧以实用为主,跟科技几乎不沾边。

在配置方面,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更具平稳顺畅的加速性以及美好的驾驶乐趣。

上汽大众——途昂

途昂推出的时间不算短,虽然经历了中期改款,但在外观方面整车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凶猛且中庸稳重,但在如今看来以及有些老气。内饰相对于丰田来说,做得更简洁一些,同样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

在动力方面,途昂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2.5TV6发动机,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 · m

一汽大众——揽境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揽境在设计语言上更加新颖,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全液晶仪表盘、LED自动大灯等功能,精致感远超前几款车型。内饰部分则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也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双联屏的车型

除外观以外,作为家用七座SUV,空间无疑是用户考量的重点。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途昂车身长宽高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揽境的车身长宽高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

也就是说,揽境是以上三款车中尺寸最大的,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揽境相对来说产品力最为突出,不仅拥有更为时尚精致的外观,内饰方面也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氛围与豪华感,而且在配置和价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揽境的确算是更值得购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