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展示xDrive技术 计划明年国产/或加长轴距

2022年12月07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全新宝马X1、iX1在奥地利的冰雪路面上进行了xDrive的技术展示。

信息显示,共有汽油/柴油轻混、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的共三种形式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它们均能在冰雪路面上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驾控表现。

其中,X1 xDrive 23i与X1 xDrive 23d车型的动力分配可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它们通过电控离合器以及DSC系统进行控制。

X1 xDrive 30e由前置的3缸发动机和后桥的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在急加速等工况下,四驱系统提供了充沛的牵引力。

iX1 xDrive 30前后桥各有一个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230千瓦。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上依旧能提供驾驶乐趣,这得益于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发挥,可以更加精准的控制动力输出。

此外为配合xDrive,宝马X1还首次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陡坡缓降功能等,并可在抬头显示中进行提示。

作为参考,全新宝马X1、iX1计划于明年在国内实现本土生产销售。最新谍照显示,车辆轴距或得到了加长,易车将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宝马X1在紧凑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9,10月销量771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