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Integra Type S公布车辆详情 2.0T动力/明年夏天上市销售

2022年12月07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讴歌官方表示,Integra Type S将以2024款车型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目前,车辆正在美国加州进行测试工作。

具体信息为,Integra Type S是讴歌Integra的高性能版本。其将搭载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并配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谍照显示,车辆尾部扩散器和中置三出排气格外显眼。

作为参考,Integra是讴歌品牌轿车家族中的全新产品,今年6月下线,外海售价约21万起。车辆标配1.5T发动机,且提供A-Spec版本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具有极大的改装空间,推出过展车参加了今年的SEMA SHOW,也派出车辆参加了今年的派克峰登山赛(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