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后的比亚迪海豚还值得入手吗?看完之后,你就明白了!

2022年12月07日 0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比亚迪汽车,它在近几年中的发展可谓是十分迅猛。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域中,更是表现优异。比如说它旗下的汉,元,唐等,在上市后均收到了不错的口碑。而为了能够丰富自家的产品矩阵,比亚迪也是乘胜追击推出了不少新车。当海洋系列的车型来到大众的面前时,着实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特别是小型车海豚,因为外观时尚运动,加上丰富的配置跟不俗的续航能力,所以深受用户们的喜爱跟追捧。

不过,由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规划,让其新能源购置补贴将在这个月的31号终止,加上电池原材料的价格大幅度上涨,令不少新能源车企顶不住压力,纷纷开始将旗下的产品进行了不同幅度的上涨。而比亚迪也不例外,这不在前不久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王朝,海洋,腾势等车型调价的消息。那么,问题来了,涨价后的比亚迪海豚还值得入手吗?看完之后,你就明白了!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比亚迪海豚将会上涨2000—6000元不等。虽说对于一台纯电小型车来说,10多万的定价着实是有些高,但是我们坚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而且,在技术层面上比亚迪海豚确实有着过人的优势,基于纯电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不仅拥有高安全,高智能,高续航等优点,同时它还提供了先进的刀片电池以及热泵空调等技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豚作为一款小型纯电汽车,居然还拥有低至7.5秒的百公里加速,说实话这个性能表现完全可以秒杀大部分的燃油车,加上405公里的最高续航,很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此外,在配置方面比亚迪海豚也是当仁不让。比亚迪海豚全系标配了后驻车雷达,定速续航,3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遥控钥匙,远程启动等等,而高配车型的话,则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而以上这些丰富的功能配置,则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且便捷的用车感受。

再配合上它那年轻,时尚的外观颜值,让其即便是在涨价后,也能够义无反馈的为其买单。那么,在了解完之后,你认为涨价后的比亚迪海豚值不值得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