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高转发动机 讴歌Integra TYPE S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7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讴歌Integra TYPE S的测试谍照。新车是讴歌Integra的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思域TYPE R同款的2.0T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4月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经典语言,前脸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犀利修长的大灯组,呈现了出色的辨识度。前包围部分造型运动,两侧大尺寸导流风道的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车侧采用轿跑溜背式造型,配合向上提升的腰线设计,运动姿态相当出色。新车还采用了较为宽厚的前后侧翼子板,有明显的宽体视觉效果,下部双五辐样式的轻量化轮圈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相当有辨识度,灯组造型十分犀利,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用于提升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下包围部分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扩散器,高性能感相当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配备2.0T高转速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305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带有LSD的前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