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LTP续航里程超500公里,斯柯达发布全新车型ENYAQ RS iV

2022年12月07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斯柯达发布了全新车型ENYAQ RS iV。据悉,新车也是斯科达继ENYAQ COUPÉ RS iV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电动RS车型。到2026年,斯柯达将提供从小型汽车到7座汽车的全系列电动产品,并在2030年将其在欧洲交付的电动车所占份额提高到70%以上。

据了解,斯柯达ENYAQ RS iV拥有运动、感性的外观,配备斯柯达当前产品组合中最强大的动力系统。配备两个电机、全轮驱动,动力输出功率220kW,WLTP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135kW的最大充电功率可在多种充电点实现更快的充电。同时,斯柯达还在ENYAQ RS iV中广泛使用再利用和可回收材料,并在向客户交付车辆时实现整车碳中和。

操控上,ENYAQ RS iV标配运动型悬架、渐进式转向系统和全轮驱动,还有可容纳五人的空间。具体来看,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电动车平台打造,2768毫米的长轴距确保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更为宽敞。行李箱容量585升,折叠后排座椅后,可容纳多达1710升的行李。

智能化方面,斯柯达ENYAQ iV系列车型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软件更新。除播客和视频等媒体内容外,还可以按需获取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先进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具有斯柯达目前车型配备的所有安全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并标配全LED矩阵前灯,旅行辅助系统提供了城市躲避转向支持等新功能,该功能可检测到停放的车辆、道路工程、交通岛和十字路口,并在可能发生碰撞时协助操作,从而避避事故的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