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向盘很“路虎”,现代全新胜达内饰谍照曝光,这次会国产吗?

2022年12月07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前段时间在海外流出过谍照,没过多久,它的内饰谍照近日也被海外媒体曝光出来。

现代全新胜达内饰谍照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的内饰最引人瞩目的设计绝对是它的方向盘,因为跟换代前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实在长得太像了,与外观风格也有点匹配。当然,它的豪华感远没有到路虎的那种程度,至少从内饰用料上来看是如此。

现代全新胜达内饰谍照

老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

这套内饰中控部分的设计其实并没有惊喜,双联屏在现在看来已经烂大街。不过,由于采用怀挡的设计,扶手箱前面可以做成一个容量可观的储物槽,实用性也更强。

现代全新胜达内饰谍照

现代全新胜达内饰谍照

韩系车每一代几乎都长得不一样,现代全新一代胜达的造型跟上一代也完全没有任何相同点,这次它采用了方盒子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硬派。不过,它并没有外挂备胎,却配备了超大的轮毂,而且还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很明显属于城市化的设定。

现代全新胜达谍照

现代全新胜达谍照

值得强调的一点,如今国产的北京现代胜达,与海外的胜达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型。国产胜达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但由于种种原因,如今销量十分惨淡,月销量仅有三位数水平。

北京现代胜达历史销量数据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会不会引入到国内呢?这取决于北京现代的产品策略,加入继续坚持为中国市场打造本土车型,事实上优势并不能体现出来,过分追求性价比,最终导致产品没有亮点,反而无法吸引消费者。面对实力不断提升的自主品牌,韩系车也得重新制定中国市场的战略,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