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C-HR概念车亮相,这外观也太帅了!

2022年12月07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C-HR是丰田汽车的一款小型SUV,外观极具个性,据悉这款车将在明年迎来换代,而现在丰田也已经发布了全新C-HR的外观图,让我们看一下新车到底长啥样。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延续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有科技感,更加的犀利,也更加的运动。

新款车型在外观颜色上会采用大胆的撞色方案,从目前已经公布的照片来看引擎盖,车身侧面是银色的。而车顶,车头和车尾的保险杠都是黑色的。除此以外在车顶的后半部分扰流板以及车尾下方的扩散器则是橙色的。因此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的跳脱,更加年轻化。

在细节设计方面,大灯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特别的运动。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更强,而且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新车两侧的外后视镜也取消了,用摄像头来取代,不过这样的设计可能在量产车上会取消。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也很有特点,从车头两条腰线到门把手处变成一条,形成了一个Y字形的腰线。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轮圈尺寸特别的巨大,给人的感觉就是科技感很强。而且概念车公布的是双门版设计,并没有采用4门版,但是估计等到量产之后会采用4门版,届时后门把手应该保留巧妙设计。

车尾方面的设计依然非常的有层次感,车尾上方橙色的扰流板,中间贯穿式的尾灯,下方巨大的扩散器,将整个车尾上中下给分隔开来。虽然车辆内部没有公开,但丰田表示,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它拥有更宽敞、更实用的空间。

丰田C-HR是2016年首次亮相的小型SUV 在欧洲市场反响良好,于是丰田决定在2023年推出换代车型。

丰田和之前的车型一样,在位于法国南部的丰田ED2工作室推出了风格更加进化的概念车,并表示还将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动力系统由混合动力和PHEV形式提供,预计将是丰田在欧洲继Rav4和普锐斯之后的第三款PHEV。车辆生产将和目前一代一样在土耳其进行,电池组也将在欧洲组装。

上图为现款车型,可以看出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设计上更加激进大胆。预计这款换代车型今后也将会在中国实现国产,在动力配置上,也应该与国外同步搭载油电混动以及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配置。

而目前国产的车型则有三种动力配置,包括2.0升自然吸气,2.0升自然吸气搭配油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而新车在换代之后或许会取消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新能源动力进行全面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