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冬已至,你的“保暖神器”是什么?

2022年12月0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时光匆匆,时不我待。寒冬已至,大雪来临。岁月生寒,人心却暖。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不了浓浓的暖意,有江淮皮卡陪伴,就如“保暖神器”般温暖。

在这寒凉的季节,愿你拥有一双可以握紧的手,一颗彼此温暖的心,一辆温柔相伴的车,让你觉得暖暖的。因为有你,冬天更加温暖。气温再低,有你精彩无比。

夜晚,有星星的陪伴,便点亮了天空;花儿,有微风的陪伴,便香遍了人间;我们,有江淮皮卡的陪伴,便收获了温暖。在寒冷的冬季,不妨给自己一段旅行,与爱人一起畅聊,跟朋友一次聚会,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享受好时光。

天气寒冷,科技温暖身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去繁琐操作。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动嘴的绝不动手。打开空调,立马就能感受到阵阵暖意。车外有多冷,车内就有多温暖。

雪花飞舞,适合探寻美景。与二三家人、三五好友,一起观雪景、打雪仗、觅远方。人生惬意之事,莫过于此。开着威猛炫酷的江淮皮卡,走到哪都是最靓丽的风景线,轻松赢得亲朋好友的点赞。

雨雪频繁,出行更需谨慎。前行的路上,江淮皮卡为你保驾护航。第七代底盘技术平台和43%以上超高强钢打造的“鸟笼式”五星车体架构,以及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安全护航,让你尽享美好旅途。

天寒地冻,路上容易打滑。江淮皮卡自带利器,AT70全地形越野大花纹轮胎、全新18吋防脱造型轮辋,搭配拖拽力超强电动收缩绞盘,助你驰骋雪山,与皑皑白雪来一次最为亲密的接触。

与父母欢聚一堂,闲聊家常,共赏雪落。与岁月温情相拥,用真心温暖寒冬。最温暖的路,是有你陪伴的路。微笑挂在嘴边,自信扬在脸上,梦想放在心里,行动落于脚下,把每一天都过得风生水起。

今日大雪,愿你无惧寒冬,优雅向寒,从容安暖,万事皆好!愿所有的幸运,都能不期而遇。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