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可不怕舆论洪流,新款Model 3曝光

2022年12月07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谍照曝光,新款Model 3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作为新能源热度一直挺高的车型,我们就来看看新款的Model 3改款会有什么升级?

首先,在造型方面,新的特斯拉 Model 3份延续了当前车型的设计造型,前面有一个很重的伪装,似乎也说明了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会做一些调整,新的前大灯似乎可能会增加一个摄像头。

汽车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平滑而简单,车窗周围的黑色处理,加上下面的多轮辐轮圈,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氛围。为了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新的特斯拉 Model 3车身外壳可能会使用更多的一体化部件来减少成本。

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作为很久没有更新的特斯拉,这次将重点放在配置组件上。当然,对于特斯拉这种依靠OTA升级的车企来说,Model 3其实每个阶段都在升级,只是和传统车企的变革节奏相比,有了形式上的区别。毕竟大家对特斯拉外观的总体口碑和评价都挺好的,外观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官方称新款Model 3还将尽可能的减少物理按键,可对于现款的特斯拉Model 3来说,实体按键设计已经很少了,如果要再减少实体按键可以的话,只能从方向盘入手,大概率会配备Yoke方向盘。

据悉,马斯克也曾表示,特斯拉将尽可能缩减造车的时间,因此设计成本不会增加太多,并且还将简化部件来实现这一效果,更重要的升级是提高其自动驾驶能力。 所以新款Model 3将在车前增加摄像头, 用于增强自动驾驶辅助能力,

尽管目前还尚未公布新款特斯拉Model 3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但新款Model 3的 FSD 和 AP 升级带来最大的驾驶体验变化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