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纯电动车型 全新大众Tiguan假想图曝光 风格大变

2022年12月07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主力SUV车型,Tiguan的地位举足轻重,无论在国内市场还是欧洲市场上,都有着非常亮眼的销量,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iguan的车型假想图,而大众Tiguan可以看作上汽大众途观L的标准轴距版本,此前曾在国内市场以进口车身份销售,新车有望于2023年四季度全球首发亮相,2024年开售。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大众Tiguan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沉稳中庸之余增添了一些个性元素。前脸部分大灯的变动较为明显,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犀利,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两侧灯组通过贯穿式灯带连接,并在中央位置镶嵌有大众logo,logo或将支持点亮。在格栅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大众Tiguan配备了造型较为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霸气的进气口,彰显前脸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没有太多改动,运用了大量曲线来勾勒流畅优雅的轮廓,以此增加车身高级感。全新一代大众Tiguan在腰线设计方面采用了多段式线条设计,保持侧面简洁的同时又能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此外,根据假想图和路试谍照还可以看出,新车还将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

车尾来看,全新一代大众Tiguan的设计层次丰富,车顶位置配备有黑色的小型扰流板,还配备有贯穿式尾灯,并在其中融入熏黑设计,看起来更显高级。此外,新车底部还装饰有贯穿式红色反光条以及双边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其外观上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全新一代大众Tiguan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怀挡机构,将换挡杆放置在方向盘右后方,高级感大幅度提升。

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继续推出插混版车型,此外,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大众Tiguan还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