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SOLTERRA在欧洲NCAP 2022年安全性能测试中获五星评价

2022年12月07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斯巴鲁SOLTERRA(欧洲市场在售车型)在欧洲NCAP 2022年安全性能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这是继2021年OUTBACK傲虎之后,斯巴鲁第十次荣获欧洲NCAP的 "五星"评价。

斯巴鲁SOLTERRA在欧洲NCAP 2022年安全性能测试中获五星评价

SOLTERRA(欧洲规格车型)

在2022年安全性能测试中,SOLTERRA在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行人和自行车保护、以及安全驾驶辅助四项中的得分都超过了“五星”认证要求的标准。值得一提的,SOLTERRA在儿童保护项目中的正面与侧面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满分。

SOLTERRA基于斯巴鲁全新开发的EV专属平台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所采用的多条碰撞传导路径在事故发生时可有效分散冲击力,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

此外,SOLTERRA在安全驾驶辅助项目中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对车碰撞测试,以及行人和自行车保护项目中的车对自行车碰撞测试中也取得了高分。这些测试都模拟了真实路况,体现了SOLTERRA预防安全系统“SUBARU Safety Sense”的性能。

安全性能是SUBARU "安心与愉悦 "的重要组成部分,斯巴鲁也曾公开表示将继续秉承全方位安全的体系,不断优化安全性能,并将在2030年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